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指导委员会关于2023年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返回

  • 2023-03-16
  • 16:38

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指导委员会关于2023年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结果的公示

各位委员:

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于223日发布《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分配给各教指委5个教改项目名额(重大1项、重点1项、一般3项)。接到通知后,我教指委秘书处起草并报请主任委员会审议通过,发布了《关于组织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教学指导委员会申报2023年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与《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度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指南》。共收到5份申请立项书,秘书处邀请五位非教指委成员且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专家进行了通讯评审。根据评审结果,并报请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审定,现将拟推荐申报2023年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5个项目在本教指委内部公示,请各位委员知悉。

公示期自即日始5个工作日,凡对上述结果有异议者,请及时以书面或口头形式向秘书处反映。

联系人:彭静(秘书长)13808398589

教师教学能力发展教指委

2023316


主持人

所在单位

推荐类别

项目名称

1

陈恩伦、肖瑶

西南大学

重大

高校教师教学学术评价的实践探索

2

赵应吉

重庆科技学院

重点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版本“三进”背景下外语专业教师课程思政能力提升路径研究

3

张周易

重庆交通大学

一般

基于“督--帮”模式的新入职教师课堂教学“脱困”路径研究

4

张艳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

一般

高校分类评价背景下“双师双能型”教师认定标准的构建与实践

5

胡春梅

重庆文理学院

一般

高校教师心理育人能力建设的探索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