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助教培训

    摘要:9月1日,重庆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助教培训在B区科学会堂和A区五教举行,730余名已经完成了SPOC在线课程学习的即将在新学期开展工作的助教参加了此次培训。廖瑞金副校长出席助教集中培训会,教务处处长兼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李正良教授主持了集中培训会。关键词:助教培训 集中培训 平行工作坊由在校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博士后以及高年级优秀本科生构成的助教队伍是我校进一步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推进研究性学习范式和教育...

    2019-09-03
  • 重庆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助教培训圆满举行

    9月2日上午9点,重庆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助教培训大会在B区科学会堂举行,691名即将在新学期承担助教工作的研究生参加。

    2018-09-03
  • 重庆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助教培训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发挥研究生助教在一流本科建设中助教、助学、助育的积极作用,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培养在读研究生在教育教学、沟通交流、组织协调等方面的综合素养和能力,更好适应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需要,我校于...

    2018-03-05
  • 数学与统计学院“助教经验交流分享会”顺利召开

    数学与统计学院“助教经验交流分享会”于2017年11月16日下午两点整在虎溪校区综合楼121召开。

    2017-11-20
  • 重庆大学2017年助教培训在B区科学会堂举行

    为进一步发挥助教在本科教学中的积极作用,夯实本科人才培养基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在读研究生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能力,更好适应高校“双一流建设”的需要,我校于2017年正式启动面向研究生助教的全员培训工...

    2017-09-03
共5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