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心举办“在线课程设计与制作(2)”工作坊

    2016年4月22日下午,由重庆大学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2016年春季教师教学发展系列工作坊之“在线课程设计与制作(2)”在中心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

    2016-04-25
  • 中心举办“在线课程设计与制作(1)”工作坊

    2016年4月13日下午,由重庆大学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举办的2016年春季教师教学发展系列共作坊之“在线课程设计与制作”在中心多媒体教室成功举行。

    2016-04-15
  • 重庆大学申报“重庆高校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课程评审会

    根据《关于开展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渝教高〔2015〕76号)文件精神,2016年3月19日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重庆大学市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评审会”。

    2016-03-22
  • 教务处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MOOC建设与设计开发培训

    2016年1月12日,重庆大学MOOC建设与设计开发培训会在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本次培训会由重庆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小洪教授主持,卓越公司西南区课程总监肖雪美担任讲师,教师教学发展中彭静主任、李珩老师、教...

    2016-01-13
  • 教务处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 重庆大学首届MOOC课程建设评审会

    作者:李珩 编辑:刘皓2016年1月6日下午,重庆大学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了“重庆大学首届MOOC课程建设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吴鹿鸣教授、西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瞿堃副教授...

    2016-01-08
  • 中心举办“MOOC课程建设的经验分享沙龙”

    为推动我校的在线课程建设,2016年1月5日,重庆大学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了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国家级教学名师吴鹿鸣教授做关于MOOC课程建设的经验分享沙龙。

    2016-01-05
  • 我校组织翻转课堂“现场观摩”活动

    随着大型开放式网络课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MOOC)建设的逐步深入,我校部分老师已开始使用“好大学在线”和“学堂在线”的资源尝试翻转课堂的混合教学模式授课。

    2015-10-28
  • “重庆大学慕课教学研讨会”在我中心举行

    2015.9.29日下午及9.30日上午,重庆大学慕课教学研讨会在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

    2015-10-14
  • 为未来而教

    2015年7月18日和19日,网培中心在北京举办高校教师培训工作者专题研修班,邀请台湾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MOOC 计划执行长叶丙成教授以“为未来而教”为主题开展培训和研讨交流。

    2015-07-28
共29条  3/3 
下页尾页